只因为我不想打扰
只因为怕你解释不了
只因为你现在的眼睛里
他比我还重要
我只好假装我看不到

我只好假装我听不到
听不到别人口中的他好不好
再不想问 也不想被通知到
反正你的世界我管不了









Wobuzhongyao,yebuxuyao
Xianggeshaziduomehao。









如果現在的你 和當時一樣
那麼勇敢 那麼在乎 那麼付出 那麼直接
我會不會怎麼樣⋯








我以為我能接受 我以為~
我不會表達自己 祇是在等個像繼承者們裡的金嘆那樣個性的人
懂得保護 體貼 在乎 安全感 責任感 勇敢 了解⋯








嗨 你最近還好嗎?
看見你有事情卻沒勇氣問你~
算了吧~ 現在覺得也沒什麼了~


qyl謝謝你的願望;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_pe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